Sunday, March 30, 2008

八分五十三秒之男男对话


照片源自:http://www.polteragallery.co.uk/Gallery4/g/Sadness.jpg

毫无预兆的/深夜/十一时三十三分/我/
接到你/自远方的/
来电/相隔着柔佛海峡/彼此/
聊了八分五十三秒

嗨/别来无恙吧/朋友/
你说/我/怎么猜得着/
是你/我答/因为来电/
显示000000/出卖了/电话彼段的/
你/一阵静默/
语塞

独/在异乡/为异客/你/
累了吧/我说/
茕茕只影/一个人/
上班/下班/逛街/看DVD/睡觉/
忙/与盲/开始/
分辨不清

于是/你/
东扯西扯/沙巴/海鲜/夜游/摩托/火锅/羊扒/咖啡/
匆匆两年/是呀/
曾经/我们/
年少/轻狂/快乐/
不晓时日/


回来吧/由衷的/心里话/
我说/你/就是爱逞/

6 comments:

動 Orson said...

逞強没什麼不好…
年少輕狂啊…
哈…

有衝勁呵…

很久没有那樣的朋友
打電話給我了…

我很想在接電話時…第一句
是你嗎?

:: 子源 :: said...

接到意想不到的電話
先不知所措
再逞強
才開始慢慢軟弱

结城原 said...

字言字語:

适当的时候依赖对方(家人、爱人、知己),不再逞强,是应该的。年纪大了,人愈成熟,不代表失去了撒娇及承认无助的权利。至少,我是这样认为的。

您看我好,我觉您好。当我把一切不必要的标准与执著放下后,从此身边每一个细微的变化都令我充满惊喜,快乐自在。

结城原 said...

源:

不知所措+逞强+渐渐软弱,哗,真的很想亲身体验一下,可惜我目前没有这个福分。哈哈。快了,快了,我希望如此。

Wois said...

请让我离题先。
我一直在想,我们认识吗?我一直在怀疑着那个人是否就是你?啊!或者我忘了?或者你弄错了?哈。。。无论如何,我们可以“再”一次做朋友。哈

回来正题。
在零碎的语言中,我感受到拖拖拉拉,一种逃避现实的对话。
话说沙巴,一个我非常想念的地方。
你几时会去那个地方呢?

回忆永远是甜蜜,而不是逞强。

结城原 said...

Wois:

您好健忘嘞。再给您一些提示:SST, Sciencetech, 黄色T-shirt上有电灯泡的构思者,ME。我想,您该想起我们如何认识吧。再想不起的话,那干脆像您所说的那样重新做朋友咯。

沙巴啊,短期内不会回去了,除非是去公干。哎呀,怎么我的文字会带给您拖拖拉拉的感觉,我想,那应该是功力的问题。加油啦,结城原。

JV SN,您好像还没告诉我您在哪里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