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8, 2008

哗,你的,好长呀


吃了六片杂果面包,再喝过一杯香浓奶茶。尔后,在线上遇到了不速之客Xiena,聊了一会儿。愈聊愈起劲,一时兴起,因而节录了部分的内容:
Xiena:喂,我看过了,好令人惊艳嘞。
Yuan: Huhh,什么,你看到了什么 (*O*)
Xiena:怎么那么久才放出来,蛮吊人胃口的嘞。出乎意料的是,好长嘞,你的##
Yuan:好长?!!不是吧,你有没有看错隔壁?
Xiena: Sure 啦,结城原嘛,你以为我大近视啊。死人头。
Yuan:毕家伙,给你看蚀唑。
Xiena:是啦,爱露狂,头头尾尾全看过了,嘻嘻嘻 l(^v^)l
Yuan:妈呀,我才放出来一下子,在透透气的一瞬间,就被你看完了,不想活了。
Xiena:好长嘞,我说你呀,劲 (^O^)d
Yuan:谢谢抬举。讲到这一点,我自己也蛮自豪的,很多时候我是希望能更长些。
Xiena:唔知丑,人家可是女的嘞。
Yuan:哈哈,就是要给你一点颜色好看,呵呵呵......
Xiena:不过哦,在这里长似乎不是优势嘞。不是人人都哈长的咯。
Yuan:不识货的家伙,踩我。喂,越长代表越有功力耶,这点识货有经验的行家
都知道啦。
Xiena:各花有各眼嗟。
Yuan:就是嘛。有极短、很短、短、中中、长、很长、极长,还有超级长呢。就
看你喜欢什么长度。认识你这么久,也不知道你喜欢怎样的?像我般“很长的”怎么样?!
Xiena:我嘛,要看当时的心情咯。不爽的时候最好给我越短越好,我可没时间应酬你;大把时间超High的时候,你这种长度我还不屑一顾呢。我需要更长更长的,以便慢慢消磨一下。
Yuan:哇喽,你令我好自卑噢,像我这样的长度还不能满足你这个饿妖。讨厌。
Xiena:不要生气啦原,我爱死你的“很长”咯,好不好嘛。
Yuan:那还差不多,亏我们还这么熟。
Xiena:要走了,下次再聊咯。嗒嗒。
Yuan:保持联络啊。记得常来我的部落格。下次我会再写一篇比《记忆中,童年
的味道》更长的来满足你这个饥饿的妖魔,保证让你高潮接连不断。再见 (^v^)p
你呢,会不会也觉得“我的”(文章)很长?可以接受吗?

3 comments:

動 Orson said...

你們哦…廢到…

算了…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
表面上看來,你們的談話怪怪的...
原來只是...被你們炸到。

结城原 said...

字言字語 & 以喬:

周末好。见怪了,表面上是有点限制级,但其实内容是百分白健康适合大众的。多多包涵。也希望您们会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