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3, 2008

我的开始在这里


文字,总在无声无息间,出卖我们最真挚的情感。毫无保留的,裸裎坦见。

曾经,我行我素、离群索居的你一味孤芳自赏,忱溺于浩瀚的文字书写中,无法自拔。二十乘二十规格的稿纸上,一字、一字,印烙着你封闭世界里的心情故事;蓝蓝的,敏感细腻之极。

创作路上总是寂寞的。感谢一路来不吝啬给予赞美与提拔的独中华文教师:黎晶莹师(初一),刘翰真师(初三),罗运芳师(高一),徐凌慧师(高三);让你每逢濒临放弃写作的关口,找到了继续的理由。

你清楚知道,你只想成就自己,并做回自己--结城原;而不是黎紫书、张曼娟、钟怡雯,或龚万辉。他们,就只是你欣赏的作家,如斯而已。

我的开始在这里。

结城原--喜欢与否,就交由你们决定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结城原,很特别的名字耶~
有什么涵义吗?
有点像日文。

:: 子源 :: said...

結城原也會有成爲作家的一天
我喜歡你的文字+名字 =)

结城原 said...

以乔:

嗨,以乔,欢迎您。谢谢您喜欢结城原这个名字。

原,是我的名。而结城,是我十分喜爱的一个姓氏。几年了,一直对它念念不忘。很日本,是吗。这当中,确实有一段渊源。

多多捧场咯。

结城原 said...

源:

终于等到您的到来,欢迎。

作家,您太抬举了。不瞒您说,在我念高中的时候,确实有定下目标将来出版自己的书,成为名作家。到了现在,当初的热诚倒是减半了。

我也很喜欢您的文字。美中不足的,就是许多时候都蛮伤感。为衣橱与家里添购一些暖色系的衣物和物件,阳光的源才是最神采的。

别介怀我的自作主张。Good Day!

:: 子源 :: said...

對不起因爲有考試所以遲來了 =p
其實在傷感的文字背後
我這個人超級開朗的

憂鬱的文字
是我一個人靜下來后的自我反省吧?
把傷心的寫出來
用開心的看未來

结城原 said...

源:

会用“超级”来形容,那肯定您真的是十分开朗的大学生(以您目前的身份来定位)。

每个人,都是有多面性的。忧郁文字的杀伤力很多时候是不容小觑的,也比较能引起共鸣。

“用開心的看未來”,很积极的一席话,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