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1, 2010

哭过,放下


照片源自:http://www.avakesh.com/images/2007/07/23/sadness.gif

原来,临睡前环抱着忧伤睡去;明早一觉醒来的时候,它非但没有稀释淡掉,反而却愈来愈浓;宛如向左侧睡那样,沉沉地压着胸口,叫人连呼吸也觉得困难。

昨夜,我拥着悲伤入眠。纵使心有万般的不愿意,却不能自己的沉沦下去。我想醒,却睡了;我想高兴,却是忡忡难过。

请原谅我的自相矛盾,请宽恕我的自找苦吃。有些事情发生了,活生生的摆在眼前,我不能假装看不见、摸不到。 因为,生活中充斥着太多的谎言与假相。而我,选择了对自己坦白,选择了不隐藏伤悲。

原来,感情的累积真的需要时间的酝酿。几个月的时间,哪抵得过几年的漫长光景;一点一滴,聚沙成塔。 默默的付出,不讲出来,也许真的会没人察觉。

昨夜,我认清了所谓现实的残酷。纵使心有万般的不舍、不想言弃,却不能自己的让理智与感性不断厮杀搏斗。 我想逃,却无路;我想呐喊,却失去了放声的勇气。请原谅我的怯弱胆小,请宽恕我的自怨自艾。有些事情发生了,事实虽然摆在眼前,一时间却很难说服自己,选择淡忘。 因为,生活中除了有不快的经验,却也曾经带来很多快乐温馨的难忘回忆。

而我,选择了隐身,选择了安静的走开。要是,我不曾邂逅你,那该多好。那该多好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