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爱我爱你


这两天,我静静地呆在家,
不搽发胶,不穿香水,只穿短裤。
久违了,原来的我,简单的我。
我要的生活很简单:
一个妈妈,一个契妈,一个爸爸,一个契爷。
一个哥哥,一个大嫂,一个三弟,一个幼弟。
一群亲友,一群挚友,一群伙伴,一个爱人。
要是,我告诉你--
我活着,是为了自己,
更是为了爱我的人,你会相信吗?

相信我,因为我知道你也一样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finally you update your blog.....! lazy guy....



From New Reader

LouGong said...

Goo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