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写下的吻是不会到达目的地的




周末午夜,一个人夹杂在高分贝的拥挤舞池中

身旁虽然围了一群朋友,浓稠的寂寥依然挥之不去

惟有,大口大口猛灌苦涩的烈酒

藉此麻醉思绪、舞动体内每一颗不安分的干涸细胞


单身,早已习惯了;只是

潜意识里仍旧与现实展开拉据

拒绝同化、排斥所谓一成不变的沉沦生活


我爱你,这是

千真万确的

你不爱我,这也是

我早已知道的事实


原谅我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,怯懦

与害怕争取个人的

终极 幸福 (我不能确定,你是否就是我要的幸福?)


凌晨,三时

夜店播毕是夜的最后一首

舞曲 (而我,也因而停止了摇曳、摆动)

忘了曲目,就是一首贝斯超强的混音作品

不重要,不想记


从冰桶取出一块方冰,啃咬口中

我极力在酒精的干扰下走着直线的猫步

企图,蒙骗四周的人关于这一刻在你、你、你的眼中的我依然

清醒


我拿出手机,按下:Tonight, I miss U so MUCH...

但,并没有发出

我醉了,我清楚

知道。写下的吻是永远都不会抵达目的地的


未几,我拉下拉链

畅快的洒了一泡尿,痛快

真痛快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