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微风下,我昂首仰望爱情


照片源自:http://digitalart.org/images/artwork/0050500-50999/childrens-illustrations/hope.jpg

有一种感觉,蔫不唧地深植在我心坎里
虚无缥缈的,轻如薄纱
朦朦胧胧的,幻化似置身梦境
感觉近在眉睫,真切实在,伸手
却往往抓了空
遗留下的,就只有
声声的空遗憾

我一直以为
合上双眼,捂着耳朵,闭上心门
不去看,不去听,不去想
就会觅得一丝的平静,平淡充实地度过每一天

只是,到头来
我依然无法制造假象,哄骗自己:
其实,我渴望爱
与被爱

清晨床上一觉醒来,我渴望爱
早餐午饭搅着咖啡,我渴望爱
工作疲累返回家中,我渴望爱
花洒底下闭目沉思,我渴望爱
吃着晚餐看着电视,我渴望爱
睡卧床上辗转难眠,我渴望爱

也许,是我太过执著
“在对的时候,遇上对的人”
能碰上的,茫茫人海中,又有多少恋人

“我站在镜子的前面 看着自己的脸
眼睛流露出一点点 我不清楚的改变
永远整不乖的头发 说着心不安全
我想若是嘴甜一点 人生就更完美

好象桌子上的酸梅 看到就有酸滋味
情歌若听了太多遍 是否假假的感觉
我也不知道哪一天 真的被他发现
若是我能学会 笑容甜一点 我就更加完美”

这一夜,我好想爱

您呢?

9 comments:

動 Orson said...

去付出就會得到愛

過去的我
應該常會有那樣的空虛感
慢慢地我適應了它
接受了它

加油~

cloudet said...

愛,也不能強求。
有,當然很好;
沒有,一個人也是不錯。
:)

:: 子源 :: said...

是不是有了想愛的對象
才開始渴望愛? =p

口要甜一點
但心要真多點

我也很想愛
但需要緣分

结城原 said...

致字言字語:

“去付出就會得到愛”,但付出也不担保一定会得到爱。哈哈。

结城原 said...

致cloudet:

真实的爱情,不能预设,只能慢慢的孕育。

没有爱,生活还得继续。干巴爹。

结城原 said...

致源:

其实,我并没有想爱的对象,只是心中很渴求一份踏踏实实的爱的感觉。空荡的心,一心只求有心人能留下,从此驻留。

我的嘴巴,就是不会说甜言蜜语。别无他的,我一向喜欢平淡踏实,不做作。

爱上爱。哈哈。

:: 子源 :: said...

對不起那麽遲回
把它留在email裏
放得很久差點忘了~ =p

祝你很快就會遇上那幸運的人 ^^
加油 =)

DwizarD said...

该来的时候总该来

爱情女生总会眷顾你的

加油

SyLVene said...

原来,世上还多的是孤单男女。。。
爱,还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呢。。